新闻资讯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诺维信预计4年内开发出经济实用的纤维素乙醇酶

文章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07-11-26 阅读次数:4673

     丹麦酶生产商诺维信(Novozymes)公司全球商业开发经理Emmanuel Petiot宣布说,公司将“能在4年内开发出经济实用的纤维素乙醇酶”。

    Petiot先生在接受《乙醇统计(Ethanol Statistics)》采访时介绍了他在纤维素乙醇技术方面的经验和展望,并作出了上述论断。虽然他认为在4年时间里乙醇产业不会开发出极为成功的纤维素乙醇技术,但一些厂商将能够用某些木质纤维素给料生产乙醇,如农业残渣、木料残渣和工业废料等。

    “不过,各大厂商将在各自的加工工艺中融入不同的技术。他们会采用不同的预处理方法、不同的酶混合法、不同的发酵技术以及不同的生物。这些公司都将开发出自己的专利技术,或通过许可掌握技术的一部分,并逐步淘汰效率低下的工艺。”

(译自/Upload/ytxm/Novozymes-expects-to-offer-economically-viable-cellulosic-ethanol-enzymes-within-4-years.html

作者:杜晓萌, 来源:中国工业生物技术信息网

 

close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