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国际海底管理局秘书长、副秘书长一行来访参观

文章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4-04-30 阅读次数:6437

   4月25日,国际海底管理局秘书长奥顿特、副秘书长洛奇一行来到国家海洋局第三海洋研究所。在海洋三所吴日升副书记、生物重点实验室邵宗泽主任等的陪同下,奥顿特一行参观了海洋生物遗传资源重点实验室、中国海洋微生物菌种保藏管理中心(MCCC)和中国大洋生物样品馆。奥顿特对海洋三所大洋生物样品管理与菌种资源平台工作的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继续开展更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努力为人类和平利用国际海底资源做出积极的贡献。
   国际海底管理局是依据《联合国海洋公约法》管理海洋事务的重要政府间组织,成立以来在推动国际海底事务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有效维护“人类的共同继承财产”,人类共同分享开发“区域”内资源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国际海底管理局长期以来对中国海洋工作予以大力支持,在国际海底管理局的指导下,我国成功在太平洋获得了多金属结核勘探矿区,在印度洋成功申请了多金属硫化物勘探矿区。

 

close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